微博:@豆瓣阅读扫文鸭

来找我玩!

【职场推文】半边脸

作者 蔡青

 

小长假了!推一个很现实的医院群像故事,女主是医生,男生是被毁容的富二代,俩人没有谈恋爱。超级好看这个我简直爆炸喜欢!!

 

女主博士刚毕业,有个穷男友,两人没啥感情,但男生对她挺好。男主是个富二代,从小缺爱但有权有势。爱过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结果被那女人倒硫酸毁容了,就进了女主医院的顶级病房住院。

 

作者写法很特别,小标题代表视角,让不同的人去讲一件八卦的不同方面,非常带劲。比方说医院有个八卦,是一个大夫,包养了一个小护士,但护士对男主有好感,就被大夫咬伤了。

 

在大夫眼里,就是我包了个小妹,她是我的人,虽然我有老婆有家庭但她必须只爱我一个。【恶臭中年油腻男!】

小妹被包之前饭都吃不饱,她觉得跟大夫只是暂时关系,遇到男主英俊又有钱,她就少女式心动,喜欢他、暗恋他、对他好。

而男主会觉得,我就是有钱,你对我好,我高兴,就给你花钱带你吃好的送你礼物,其实根本不在意你,随手而已,你想多了。

 

类似这种,用不同的视角来表述,清晰、社会、特别好看!!

 

我的感觉是类似上面这种支线比主线剧情还要精彩,作者好像是医学生背景,所以讲得很真实。

 

总之全文免费爆炸好看!!我恨不得连看三遍!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