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豆瓣阅读扫文鸭

来找我玩!

【言情推文】倒霉女神和她的幸运宠物

作者 酸菜仙儿


这篇是豆瓣阅读长篇拉力赛的参赛作品,虽然还在连载,但是是目前我在好多个开头里最喜欢的!

这篇太好笑啦!男友出轨闺蜜,闺蜜怀孕了,男友来找女主摊牌,女主第一反应是「你双十一的时候抢购的100个安全套哪去了?」
前男友说我用了呀!
女主说那你挺🐂🍺啊!
前男友说我得给个差评。
女主说拉倒吧你!快闭嘴吧你!

前男友带来个狗,说要寄养在女主这,女主说咋喂啊?
前男友说你吃啥它吃啥就行。
女主说那你这半袋狗粮是给我吃的呗?

俩人摊完牌,前男友要走,女主一下给门摔上了,说你不许走!
前男友吓屁了,心想我是不是要上社会新闻了啊?
结果女主说,你给我唱个难忘今宵再走!

特!别!好!笑!!!我笑得像个小傻子,但我最爱的是,第一章结尾,前男友拿出一张请帖,说我俩还是希望你能来。
女主说你们就不怕我去闹吗?
前男友说「是我们对不起你,如果你觉得去婚礼上闹一闹能够解恨的话,那你就去吧,我和唐静都是这个意思。」

我一下子就被击中了!善者也有恶念,坏人也有温柔瞬间,每个人都不是一个平面,他们都有各自的生活和不同情绪,这才是我理想的小说和故事。把一切都用渣男渣女两个字概括掉,完全批斗,剧情里只有好人打坏人?那是童话,爽归爽,但是没有意思。

闺蜜抢走了我的男友,这是真的,可是大学那年她对我说,就这么和你一起死了也不错,那也是真的啊!不只有坏人会做错事,好人也有可能做错事啊!时刻拥有复杂的心情,才是人生。

【以上是关于原文第一章的剧透】

这位太太之前写过《在动物园找对象的日子》【现在好像只有纸书版能看到了,遗憾,原来也是全文免费的】也是超级超级好笑,但核心思想是「相亲时遇到的奇葩对象,其实也是普通人」这样。

我真是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疯狂安利给姐妹们!!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