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豆瓣阅读扫文鸭

来找我玩!

【言情推文】横冲直撞·浮沉

作者 兰思思【免费】【连载中】

 

这篇是之前养肥的,今天没忍住给看了,比想象中更好看!

 

女主是可靠的事业女性,小时候做过不良少女,所以始终很能镇住场子;男主是玩世不恭的金融浪子,几年前前妻难产去世了,一直无法再爱,直到遇到女主。

 

男女主始终超甜超自然!【不愧是兰大!】男主一开始是花花公子脸,女主看不上,于是他就开始搞事业,一边努力工作一边坚持不懈撩撩撩,抓紧一切时间和女主谈笑风生,疯狂输出情话、送温暖……加上长得也非常英俊,女主就动心了。

 

恋爱之后男主会管女主叫「老大」,两个人相处起来都很松弛很自信,日常对着讲情话,x生活也非常和谐,结婚不结婚都行、都超幸福那种,是真实、可期待的完美恋爱关系!截两个同居之后的模型车,一个刺激一个温柔,大家感受一下。

 

 



兰大之前有一个职场长篇,叫《横冲直撞》,现在已经完结上架了,这篇是它的续章。我个人感觉这篇比较好看,不看前传,直接看这篇也行,能看懂。

 

两部的职场线是同一个故事:企业老总想研发「中国版特斯拉」,没整出来,死了,他的遗孀于是挑大梁,带一整个团队一起努力。第二部插入的时候,团队已经搭起来架子了,看着就比较舒心。故事本身的话,有点打怪升级的感觉,不断遇到问题,累积经验,为的是把车做好、卖好、完成KPI、得到更多的钱、做更多的车……

 

我很喜欢的地方是,兰大真的超~级~成熟!【是兰大啊!】她就会把一切都铺垫得非常自然非常温柔,明明涉及了很多人很多事,却完全不会很容易记混之类的,数线并行却好像看电视剧一样流畅。

 

职场线的紧张刺激,和情感线的温馨甜蜜糅合在一起,我简直欲罢不能!完全被兰大的文笔折服!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