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豆瓣阅读扫文鸭

来找我玩!

【悬疑推文】少女失踪之谜

作者 禾禾

 

挖到一篇好看的老文,悲伤又真实的成长故事,有骗人精假朋友、收家长东西的势利眼老师,父母只是期待却已经足够窒息的生活……完全击中我,就很感慨。

 

前半部分是教师视角,平淡的埋了很多很多伏笔,到后半部分的女孩视角逐一揭开,就感觉特别真实特别🐂🍺!

 

尤其是后面,女孩失踪的真实原因,作者设计得特别合理,后续的发展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结合前文伏笔又让人后脊发凉!让我忍不住想为作者高歌一曲!

 

评分不高但好看,我真的非常喜欢,也可能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关?【叹气】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长大啦【我找找有没有快乐的童年文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