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豆瓣阅读扫文鸭

来找我玩!

【言情推文】美好的仗已经打完了

作者 佩灵


这篇完结了!还免费!之前在「恐婚书单」里推过一次,说只有前三章比较好看,今天看完全文来真香一下,完全被结尾镇住了!作者🐂🍺!是我输了!

故事从婚后斗小三讲起,一路往回倒,讲男主追她的时候怎么甜言蜜语,讲两个人穷的时候怎么互相扶持……曾经的甜蜜越叫人心动,回想结局就越令人心凉,是个小妹看了都要怀疑爱情。「你曾经在黑暗里给予过我全部,但,现在你已不再是我的全部。」


但是剧情讲着讲着就不对头了,因为男主倒出来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俩人也是相识于微、一路携手最后结婚,但男主一直惦记女主,一直对她特别好,哪怕在自己老婆和女主都表示抗拒的情况下,依旧总是联系女主……

我就感觉不太喜欢,一度想弃文, 但因为作者文笔挺好还是缓慢地追下来了,一直到今天!看到完结两章之后!我一下全明白了!男主的态度、女主的性格,前面所有我感觉不太合理的地方,原来!都是!伏笔!

故事的形状留在了开头,后面发生的一切都只是它的影子。

非常好看!太太的剧情结构设计得太巧妙了!我喜欢得不得了!如果不是为了不剧透我简直要写上三千字的小作文来赞美这个结构设计!请大家看!

 



评论